新浪体育 高尔夫

NCAA二级大学的春天 布拉德伯里在欧巡异军突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从田纳西州小小林肯纪念大学(Lincoln Memorial University)出来的最著名体育运动员或许是斯科特-谢尔兹(Scot Shields)。在效力安那罕天使队(Anaheim Angels),当中继投手的10年生涯中,他2002年帮助队伍赢得过世界系列赛冠军头衔。

现在或许应该给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让出一些空间了。

林肯纪念大学教练特拉维斯-芒西(Travis Muncy)从英格兰约克郡招募来丹-布拉德伯里来为“伐木人队”(吉祥物来自亚伯拉罕-林肯1860年总统竞选时的绰号)效力。

特拉维斯-芒西最终见证丹-布拉德伯里在NCAA二级学校的四年时间中赢了9次,最终以工商管理的优异成绩毕业,并在大四学年被评选为南大西洋大学联盟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因为新冠疫情,丹-布拉德伯里的最后一年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度过,在那里,他想看一看自己在NCAA一级学校的竞赛中表现如何,随后在六月份转为职业球员。

仅仅6场职业比赛之后,丹-布拉德伯里以赞助商外卡身份参与上个星期的约堡公开赛,而他取得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获得欧巡赛两年参赛资格,以及明年夏天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也许收到了上千条短信,”在林肯纪念大学担任高尔夫教练17年的特拉维斯-芒西说,“所有人都认为你必须要打‘五大分区’(Power Five,美国大学联赛中最顶尖的五个分区)才能打到最高水平上。这是对二级大学的致敬。你打二级联赛,仍旧可以取得成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