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年终站印尼大师赛打响 白老虎瞄准赛事第四冠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2022赛季亚巡赛收官战——BNI印尼大师赛本周四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正式打响,这场国际系列赛的赛事之一的赛果将决定本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国际系列赛排行榜王者的归属,而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也将力争个人的第4个印尼大师赛冠军。

作为印尼奖金最高的体育赛事,BNI印尼大师赛吸引了众多顶尖好手参赛,其中南非名宿埃尔斯、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曾经赢过印尼大师赛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北爱尔兰球星格莱姆-麦克道尔以及3位获得过亚巡赛奖金王的球星——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杰兹-杰尼瓦塔纳隆等名将都会参赛。

获得过2011、2012、2015年印尼大师赛的维斯特伍德说:“很高兴回到这里,很显然,新冠疫情让我们之前无法回到这边。这个地方对于我来说有着非常特别的记忆,我已经在这里打了三届比赛,赢了三次。回来这里,我期待着这场比赛,”现年49岁的白老虎赛前表示,“我最近没有怎么练太多的球,因为现在英格兰那边非常冷,所以没有什么机会打比赛。我昨天和今天都去打球了,所以我会为周四的比赛做好准备。”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