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马跻身英雄世界挑战赛 静悄悄成为顶流选手之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马克斯-霍马(Max Homa)的飞机降落巴哈马机场,准备面对20位欧巡赛和美巡赛的中流砥柱之前,他早已经是他们其中一员。

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伍兹做东的慈善比赛,收益用于青少年教育。它不是一场正式比赛,但是拥有世界积分。多年以来,冠军奖金固定在100万美元。

基本上你可以说这是高尔夫之中的全明星赛,特别是在一批选手转投LIV高尔夫之后。而这场全明星赛,没有错,包括了马克斯-霍马。

“我并不觉得这场比赛才让我觉得自己属于顶尖选手行列,”马克斯-霍马说,“我感觉我已经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可是能够在这里参赛真的感觉很酷。”

除了替补东道主伍兹进入阵容的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所有参赛选手要不参与过莱德杯,要不参与过总统杯。20位选手之中15人进入世界前20位,替补松山英树进入阵容的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是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位,世界排名位于33位。

现在这里有了另外一个排名:球员影响力项目。这个项目的奖池奖金高达1亿美元,将奖励给那些通过竞技或者人气,带给美巡赛关注的顶尖选手。

马克斯-霍马世界排名16位,球员影响力项目排名1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