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一度被德尚博带偏方向 挥杆动作因此恶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麦克罗伊最近接受了《星期天独立报》(Sunday Independent)记者保罗-金梅奇(Paul Kimmage)的独家采访,他谈到布赖森-德尚博对他的影响。

这个话题,麦克罗伊以前也谈到过。

北爱尔兰人坦言布赖森-德尚博因为距离增长,完全改变打法,赢得2020年美国公开赛胜利,对他有很大刺激,他也开始寻求距离增长的办法。而在新的采访中,麦克罗伊谈到新的一点,他因为这样的摸索,受到了伤害。

麦克罗伊说:“是的,与速度有关系。高尔夫这项运动,你不可能一直在同一条路上前进。有时候你要转向到不同的小路上。关键是一路上,你要留下一些面包屑,这样你才能找到回来的路。也许我在那条路上走得太远了,可是你开始看到进步,你拥有了从来没有的速度,你开始比你的同组球员远30、40码。你开始自我感觉良好。可是你没有意识到你的挥杆在恶化。”

布赖森-德尚博最近承认他为了增加距离不断增重,让他的身体更容易受伤,为此他已经在后退,开始减肥。

麦克罗伊明显更早意识到这个问题,而他最终寻求别的挥杆意见。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