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史密斯尴尬输给女子球手韦伯 之后赢得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凯莉-韦伯(Karrie Webb)今年已经取得了一场大胜,现在是喝酒庆祝的时刻!

在卡梅隆-史密斯去打英国公开赛之前,澳大利亚大满贯冠军数最多的选手在佛罗里达的主场与他打过一场。赌注是一瓶酒。

凯莉-韦伯说大雨把他们浇出球场之前,她处于领先位置。无论如何,最终卡梅隆-史密斯买了单。

“他带来了一瓶葛兰许(Grange),”凯莉-韦伯说,“如果他在第一洞发球台告诉我,我们争取的这瓶酒是什么酒,我也许打得不会那么好。”

这种酒的基础价是1000美元,看年份,价格上下略有浮动。

“我让他在瓶子上签名,然后说:‘我要等到我们中有个人赢了大赛才会喝这瓶酒,’”凯莉-韦伯说,“结果两个星期之后,他做到了。所以现在我们必须把它喝掉,加以庆祝。”

这个星期,两人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重赛”一场。届时女子和男子在相同的球场,相同的奖金额之下,参加两场不一样的比赛。

凯莉-韦伯全球的胜利数达到59场,不过最近一场胜利已经要追溯到2014年。卡梅隆-史密斯上个星期刚刚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努力成为2011年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以来第一个同年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选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