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尔夫大佬再聚首 天王对决期间将研讨LIV对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美巡赛和欧巡赛的首脑计划与至少三场大满贯的领导开会讨论,应对LIV高尔夫系列赛的措施。

英国报纸表示会议将在伍兹/麦克罗伊VS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的“天王对抗赛”期间举行。

根据《每日电讯报》,出席会议的包括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美国高尔夫协会、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以及R&A的领导。后边三家机构分别主办着美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以及英国公开赛。

现在不清楚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是否会到场,代表美国大师赛发表自己的意见。

讨论的内容包括应对LIV联赛的下一步举措,其中包括LIV球手参与大满贯的问题。

美巡赛已经做出了部分回应,包括推出一系列激励措施,比如全新推出的顶流赛程,奖池奖金增加,以及下级选手保障性收入等等。

LIV高尔夫今年年初亮相,应用高额的签约金以及本身丰厚的奖金吸引到大牌选手,比如达斯汀-约翰逊、卡梅隆-史密斯、布鲁克斯-科普卡等加盟。虽然他们还没有公布2023年14站赛事的具体细节,可是相信二月份将在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开启。

12洞的天王对决12月10日在佛罗里达州鹈鹕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