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背着自己教练找他人帮忙 称关系陷入僵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麦克罗伊最近接受了《星期天独立报》(Sunday Independent)记者保罗-金梅奇(Paul Kimmage)的采访。他谈到之前一段时间自己陷入低谷之后,开始找别的教练帮助,这导致他与长期教练迈克尔-班农(Michael Bannon)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

麦克罗伊谈到他与迈克尔-班农对话时说:“这是非常艰难的对话,就像告诉太太你想与她分开住不同的房子。我当时说:‘我已经在走另外一条路,我努力在搞明白一些事情,可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改变。’然而我清楚他相当失望。这件事情我处理得不够好。”

保罗-金梅奇回应说:“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麦克罗伊说:“高尔夫是一个很小的圈子。人们都很八卦。消息很快外泄。在我与迈克尔(-班农)谈话之前,消息已经外泄。事实上,当时的情况很糟糕。”

保罗-金梅奇说:“你并不是一个很混蛋的人。那不是你的个性。”

麦克罗伊说:“的确。”

保罗-金梅奇说:“那么到底是怎么处理的呢?”

麦克罗伊回答道:“从某个角度来说,我感到很羞耻。我感到很羞耻我朝着另外一条路走,可我不想正视它。当时的情况好比:‘一直等到你被逼入死胡同了,你才不得不正视。’基本上我是没有胆量给迈克尔打电话对他说:‘瞧,我现在正这样做。’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十分感谢,迈克尔是一个好人,他对我表示理解……不过那仍旧是一个奇怪的时期。”

麦克罗伊的教练问题最终得到解决了吗?也许。去年开始之前几个月,麦克罗伊开始接受教练皮特-科文(Pete Cowen)的指导,不过他也说长期的教练迈克尔-班农仍旧是他团队的一员。那之后,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了胜利。今年11月份,麦克罗伊也对《高尔夫周刊》这样解释了他的教练安排:“是的,迈克尔和我已经再次恢复合作。我与皮特始终保持着关系。如果我觉得有需要,我会请求他的支援。可现在迈克尔指导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