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赛迎来关键一役 文森特可争取LIV明年参赛席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今年参加了全部7站LIV高尔夫比赛,赚到近150万美元。现在他还差一场比赛,可以获得2023年LIV高尔夫整个赛季的资格。

亚巡赛今年新推出的“国际系列赛”,奖金王可以直通LIV高尔夫2023赛季。

本周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之前,斯科特-文森特的奖金为493,125美元,处于领先位置,比第二位金时焕(Sihwan Kim)多6.8万美元。

其他参赛的LIV高尔夫球手还有: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李-维斯特伍德、麦克道尔和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

冠军可以获得27万美元,目前积分榜前十位的选手理论上也都有机会获得明年LIV高尔夫的席位,其中包括安迪-奥格垂(Andy Ogletree)。他参加了第一站LIV比赛,获得最后一名。安迪-奥格垂在国际系列赛埃及站上夺冠,取得职业首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