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不看好美巡与LIV和解:对方抱有敌意怎么和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泰格-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美巡赛与沙特阿拉伯支持的对手联赛达成和解不抱什么希望,除非格雷格-诺曼离开LIV高尔夫的领导层。

“不是现在,不是这样一个领导层,不是格雷格掌权,不是他对巡回赛抱有敌意的情况下,”伍兹说,“我觉得现在不可能。”

两个星期之前,麦克罗伊在迪拜表示格雷格-诺曼需要“从左边离场”,之后美巡赛和LIV高尔夫才有可能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伍兹星期二巧妙地回避了其它问题,比如去年他两次意外手术的细节,以及英雄世界挑战赛20人阵容是否应该获得世界积分。

不过对于LIV高尔夫的影响,他却很有说服力。他谈到对手联赛制造的摩擦,以及正在审理的官司阻止了和解的可能。

“如果有一方敌意如此之大——有人力图破坏我们巡回赛——我们要怎么与他们合作呢?”伍兹说。

米克尔森等10名球员8月份起诉美巡赛垄断。LIV高尔夫之后加入进来,成为了主要原告。球员方面,现在仍剩下布赖森-德尚博、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和马特-琼斯三人继续状告美巡赛。美巡赛后来提起了反诉。聆讯时间计划为2024年元月份。

伍兹表示必须先解决官司的问题,之后才能向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