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一度以为赢定英国公开赛 不肯推卸责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国《独立报》最近刊发了麦克罗伊的独家采访,其中谈到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麦克罗伊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最后一轮一度以为自己赢定了,没有想到却被卡梅隆-史密斯反超,最终滑落到了第三位。以下是麦克罗伊的采访内容:

“我前九洞打得非常扎实,我将自己放到了不错的位置上。然后我在10号洞抓到小鸟,取得3杆领先。那是‘不要做傻事,你就能赢’的时刻。接着卡梅隆-史密斯在11号洞抓到小鸟,开始了冲刺,可是我仍旧想:‘还剩下8个洞,领先2杆……12号洞抓鸟,14号洞抓鸟,18号洞抓鸟,工作便完成了。’我能够完成夺冠任务。”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无论你是不是麦克罗伊的球迷,都不忍读下去。10号洞之后,他一路打帕。

麦克罗伊的采访由《独立报》记者保罗-金梅奇(Paul Kimmage)完成。他说关于这个话题,他与哈灵顿讨论过。后者表示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是麦克罗伊“毁灭”的原因。在老球场,两个人从最后一组出发,维克多-霍夫兰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那全部都是事后诸葛亮。我感觉这样说是把责任推卸给别人,”麦克罗伊在采访中说,“对于我而言,原因很简单,当天我有4次一切一推没有拿下。这就是赢葡萄酒壶与不赢的关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