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表面坚强 媒体采访之后与太太抱头痛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接受《独立报》记者保罗-金梅奇(Paul Kimmage)采访的时候,麦克罗伊坦言英国公开赛未能结束冠军荒,他很懊丧,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多少,可是最终却被卡梅隆-史密斯翻转。

“可以肯定这里有点情绪:‘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多少。’到那一刻,你开始这样去考虑:‘我是可以在第三洞拿下一切一推的。我应该在九号洞抓鸟。我应该在12号洞抓鸟。’你知道吗,所有都是(妻子)埃丽卡不想听的废话。可是我必须赞扬她,她坐在那里听我倾诉。我确信我们都努力从电视中看到一些事情,可以避免这样一个结局。”

记者保罗-金梅奇回应说:“那一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夜晚。”

而麦克罗伊补充道:“那是一个非常混蛋的夜晚。”

在英国公开赛之前,麦克罗伊表达了自己强烈的企图心。他认为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英国公开赛,那等于是高尔夫的圣杯。他在比赛过程中一度认为自己赢定了,结果却并非如此。而赛事结束之后,他还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当麦克罗伊从采访帐篷的后面走出来时长吁一口气。他昂首挺胸地接受了一轮又一轮的采访,NBC,天空体育台,电台,然后是文字记者。他谈论着自己打得多么好,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他说输赢并非生死大事。他几乎相信了自己说的话。可是结束最后一轮采访之后,他重新回到现实世界。而刚刚发生的一切,最终给了他沉重一击。

麦克罗伊的太太埃丽卡在一旁等候着他。她站在一辆球车旁,这辆球车将把他俩送离赛场。到那一刻,麦克罗伊始终表现得很坚强。18号洞后边的观众为他欢呼。他与各种人握手,感谢官员,问候志愿者。他回答了所有问题。现在他却蜷缩在妻子的怀中。两人长时间拥抱。可以肯定八年冠军荒是一个很沉重的负担。无论是从内,还是从外都是一样的。然后,他们坐到了球车的后座上。麦克罗伊将头埋入太太的怀中,当他们驱车消失在夜色中时哭了起来。

根据《独立报》,麦克罗伊后来由球车载到了男子更衣室。在那里,他见到了球童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镇定,没有情绪……这是哈里的性格之一。他总是四平八稳,心态平和。”那之后,他们离开去了宾馆。麦克罗伊表示那晚,他再也没有见过别人。

“是的,那里有我认识的许多人,可是我无法面对,”麦克罗伊说,“我无法面对。我只想爬入一个洞里。我们呆在房间中,点了一些食物,外加一瓶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