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山下美梦有夺冠上升到23位 赫德沃137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山下美梦有(Miyuu Yamashita)在结束完美赛季时,于“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上取得本年度第五场胜利,世界排名上升到23位。

山下美梦有在第一个加洞抓鸟击败胜南,因为宫崎县的这场胜利获得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赛季奖金累积到2亿3502万967日元(约合人民币1209万),打破2015年李宝美创造的奖金前纪录:2亿3049万7057日元。

山下美梦有同时获得19分,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23位,再次刷新个人新高。

亚军胜南获得11.4分,世界排名从59位上升到56位。

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四年以来第一次重返冠军圈子。西班牙女子公开赛,瑞典选手与瑞士姑娘摩根-梅特罗(Morgane Metraux)经过正赛之后战成平手,进入延长赛。两人在18号洞打了3次,然后转向17号洞,卡罗琳-赫德沃在那个洞两杆打上果岭,然后推入小鸟推,赢得第七个女子欧巡冠军。卡罗琳-赫德沃赢得9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以及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18位上升到137位。

亚军摩根-梅特罗获得9.6分,世界排名从168位上升到14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