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塔卡替补伍兹出战世界挑战赛 全部选手进前33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伍兹已经正式宣布退出由他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因为2021年洛杉矶车祸造成的右腿伤势,伍兹今年只参加了3场比赛。伍兹在车祸中严重受伤,多根骨头断裂,医生一度考虑截肢。

一年之前在巴哈马,他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的练习场后边击打了一号木,引发了他即将归来的揣测。他后来与儿子查理一起参加了PNC锦标赛,由于一杆之差获得第二名。

20人的参赛阵容包括了15位世界前20的选手。伍兹的席位将由奥地利出生的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所取代,后者曾就读佐治亚大学。更早时候,松山英树因为受伤退赛,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替补他进入阵容。

伍兹世界排名1277位,由于东道主的身份获得资格。塞普-斯塔卡进入阵容,代表着所有20位参赛选手,世界排名全部都在33位之内。阵容的强度增加了,可是电视收视率肯定会受到打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