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比嘉一贵提前锁定日巡奖金王 身高158cm历史最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虽然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比嘉一贵只获得并列37位,他仍旧提前夺取了日巡奖金王,因为奖金排名第二位的星野陆也只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八。

比嘉一贵的总奖金累积到180,041,233日元,领先优势已经达到7000万日元,星野陆也再也不可能在赛季最后一战——“日本高尔夫系列赛JT杯”中反超——那一站比赛的冠军支票为4000万日元。

身高只有158厘米的比嘉一贵是日巡历史最个子最矮的奖金王。

“我想身高158厘米,比我的名字,更容易出现在新闻头条中,引起的关注也大很多,”比嘉一贵说,“我最讨厌别人说我矮做不到,所以不能打职业高尔夫。当我以此为借口的时候,我想比赛没有开始,我已经输了。在高尔夫之中我做好了不以此为借口的准备。如果许多人认为既然我能成为奖金王,所有人都可以做到,我会相当开心的。”

比嘉一贵同时坦言对本周的表现不满。“这个星期是自己不擅长的球场,因此打得不够果敢。今天自己擅长的部分失误也很多,我感到很不开心,我真的还差很远,”他反省道,“我的目标是明年打美国大师赛。我想如果自己的表现像今天一样,那非常困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