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金灿夺冠 比嘉一贵加冕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金灿星期天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抓到10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2杆,领先6杆赢得本赛季第一场日巡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Casio World Open)。

韩裔美籍选手的四轮成绩为256杆(64-66-64-62),低于标准杆32杆,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打破了日巡赛红字纪录。“-32杆是很难出现的,如果能长久保留就太好了,”金灿在赢得冠军支票4000万日元之后高兴地说。

岩崎亚久龙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2杆(66-66-63-67),低于标准杆26杆。这是本赛季岩崎亚久龙第三次获得亚军,将争取职业首冠的任务留待下一周最终战:“日本高尔夫系列赛JT杯”。

池田勇太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落后8杆,排名第三位。

韩国选手朴相贤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排名第四位。

奖金排名第二位的星野陆也转场之后射下老鹰,在最后三个洞射下两只小鸟,打出67杆,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这代表着比嘉一贵在赛季还剩下一站的时候,确保了日巡奖金王。

比嘉一贵本身没有表现好,在最后7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1杆,并列位于37位。

在颁奖仪式上,比嘉一贵表示还感觉有点不实在,可是很开心:“稍微松了一口气,感觉肩膀的负担减轻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