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浜本康介领先孟加拉国公开赛第三轮 争亚巡赛首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日裔泰国籍球手浜本康介(Kosuke Hamamoto)今天在在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孟加拉国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孟加拉国公开赛“移动日”果不其然,成绩榜前列焕然一新。作为昔日业余高尔夫明星,浜本康介获得过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男子高尔夫个人项目的金牌,那一年也帮助泰国队首次赢得野村杯。如今,他在孟加拉国公开赛迎来了美妙的时刻,在第三轮比赛捉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4),以202杆(-11)的总成绩成为新的54洞领先者,瞄准自己的第一场亚巡赛胜利。

“我猜,我对在球场上掌控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在最后一组出发打比赛并不容易,我其实并没有常常将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因此我对自己今天的掌控感到开心。我就是埋头苦干,保持耐心,坚持我的比赛计划,一些推杆也进洞了。”浜本康介说。他的爸爸是日本人,妈妈则是来自于泰国。

另外一位泰国球手丹泰-布玛(Danthai Boonma)轰出65杆(-6),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期待着结束长达7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我今天的推杆十分出色,要比前两轮更好,所以那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对自己的推杆有了更多的信心,一切都不错,只是推杆是关键,我会保持头脑清醒。没错,这一周我都喜欢浜本康介的陪伴,我们也是关系密切的朋友。因此决赛轮会很有趣,我会享受明天的比赛。”布玛表示。

印度球手维尔-艾拉瓦特(Veer Ahlawat,68杆)、孟加拉国本土球手贾马尔-侯赛因(Jamal Hossain,69杆)、泰国球手阿提鲁-威奈查隆差(Atiruj Winaicharoenchai,69杆)一道以206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