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第三轮金灿保持领先 石川辽T2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美国选手金灿卡住岩崎亚久龙上升的势头,进入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最后一轮时保持住1杆领先。

星期六,金灿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三轮成绩为194杆(64-66-64),低于标准杆22杆。

岩崎亚久龙依旧位于第二位,可是抓到9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将差距缩小为一杆。

池田勇太和小平智双双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三轮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已经落后4杆。

人气选手石川辽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以205杆(69-69-67),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24位。

金灿过去两天一直在领先,可是他面对同组选手岩崎亚久龙的猛烈追赶,24岁新人在最后10个洞抓到7只小鸟,但是七个日巡赛冠军得主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之后,继续保持在前方,现在有望实现完胜。

当然岩崎亚久龙不会放过他。虽然今年还没有夺冠,他已经取得9个前十名,包括松下公开赛和PGM锦标赛亚军。

可是金灿享受这样的战斗,现在他将瞄准赛事记录:低于标准杆24杆。

“岩崎亚久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尽管在压力之下,他仍旧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金灿说,“我期待明天与他再有一场很棒的战斗。

“如果能打破记录肯定是一项荣耀。如果我能完成,那一定很特别。

“明天我要尽全力挑战那个目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