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布拉德伯里领先约堡公开赛第三轮 争个人欧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3岁的英格兰球手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继续在约堡公开赛高歌凯奏,以一杆优势获得第三轮比赛的单独领先,有望从头领先到尾,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384位的布拉德伯里在“移动日”捉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4),以196杆(-17)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要是周日夺冠,他不仅可以确保DP世界巡回赛的参赛卡,而且还能拿下2023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我对自己的位置感到十分、十分高兴。当你打出出色的高尔夫球,享受比赛的时候,这是美妙的。没错,现阶段的一切都很好。”瞄准个人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布拉德伯里说,“我只是知道,如果我打好自己的比赛,不断地打出扎实的高尔夫,那么我会在一天的最后处于我所需要的位置。我以前从未获得过DP世界巡回赛第三轮的领先,但是我赢过大学比赛,所以目前的情况相当不错。”

芬兰球手萨米-瓦里马奇(Sami Välimäki)打出66杆(-5),以197杆(-16)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南非球手丹尼尔-范-通德(Daniel van Tonder)打出67杆(-4),以199杆(-14)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