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史密斯领先争冠 刘晏玮并列第2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由DP世界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皇家昆士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角逐,世界排名第3的本土球员卡梅隆-史密斯交出69杆,以-11杆的总成绩领跑。

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史密斯前7个洞就抓到4只小鸟,获得领先,虽然在9-12号洞吞下3个柏忌,不过他在15和16号洞抓到背靠背小鸟,虽然18号洞未能实现一切一推,但本轮的69杆足以让他在54洞过后手握3杆优势。

中国球员刘晏玮虽然在3号洞吞下柏忌,不过在7号洞5杆洞,他成功抓鸟。这个洞刘晏玮前三天全部抓鸟。

转场后,刘晏玮先吞下一记柏忌。随后的11号洞3杆洞,刘晏玮险些打出一杆进洞!他的球撞到旗杆后停在洞口。随后刘晏玮在16号洞抓鸟,把本轮成绩定格为70杆(-1),总成绩-8杆。

日本球员川村昌弘一度获得并列领先,不过13号洞和16号洞的柏忌让他本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8杆。

李旻宇以-7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亚当-斯科特连续两轮表现平平,以-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9位。

周日,史密斯、刘晏玮和川村昌弘将于北京时间8:50在领先组出发。如果刘晏玮获胜,他将获得未来两年DP世界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新浪高尔夫9:00-14:00将直播决赛轮赛事。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