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女同时举行 竞争方式与众不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因为新冠疫情,澳大利亚男子公开赛中断了两年时间,而女子公开赛中断了一年时间。今年四月份,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宣布他们将在同一时间举办国家的男子和女子锦标赛,赛事将在下个星期四开始。

与最近几年举行的男女混合比赛不同,澳大利亚公开赛不会男女相对对抗,甚至不会同一组出发。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澳大利亚公开赛的运作方式:

1。 两场澳大利亚公开赛分开,但是同时举行。男子和女子并不相互对抗,也不会混合在同一组。

2。 男子156人参赛,女子108人参赛。

3。 总奖金340万澳元均分。

4。 男子组和女子组交替出发,分别在两座球场同时展开: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和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然后星期五换边。

5。 最后两轮都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展开。

6。 男子球场与女子球场分开布局,差别主要是发球台,以及标准杆。

7。 36洞比赛过后,男女比赛各取60位选手。而在54洞之后,男女比赛各取30位选手。

8。 冠军将联合颁奖。

9。 与此同时,12人参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残疾人比赛也将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