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旻智姐弟同时出战澳大利亚公开赛 力争拿下双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对于李旻宇(Min Woo Lee)而言,下一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女同台竞争,有几大好处。

李旻宇度过了辉煌的一年,是男子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再加上他姐姐、世界第五李旻智会参加女子赛事,非常有可能,澳大利亚公开赛落幕时,佩斯姐弟将在领奖台上并肩而站,一起捧杯。

那肯定是下周末理想的结局,可是对于李家人,澳大利亚公开赛历史性男女同台,还有一大魅力。在赛事开打之前一周,李家将少有团聚在一起。毕竟全年下来,姐弟两人常常在世界的两头,分别参加LPGA和欧巡赛。

“能与姐姐一起分享球道,然后家人也在那里,肯定相当特别,” 李旻宇说。“这些日子,我们不怎么见面。而现在家人全部都在,那可真是好。过了几个奇怪的圣诞节。的确,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过去几年非常艰难。我肯定会享受这个星期。我们已经租了一栋房子,我们所有人都会在一起。”

李旻智(2014年)和李旻宇(2020年)先后在维克公开赛上实现职业首胜,如果这一次他们同时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肯定是相得益彰的。因为过去十年,维克公开赛一直是男女同台赛事,也是澳大利亚公开赛效仿的对象。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