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澳洲PGA锦标赛赫伯特退赛 或因此错过大师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澳大利亚选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很生气自己遭到忽略,没能进入总统杯国际队。他转而希望自己能一早取得美国大师赛席位。

可是星期五,他放弃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代表着他将自己放到了危险的境地。

在布里斯班开局打出72杆,澳大利亚26岁选手在第二轮开始之前,于练习场扭到了腰。他服用了消炎药,辛苦地打了10个洞。他最终听从医生的建议,放弃了赛事,避免进一步受到伤害。

“我尝试了所有一切,希望打下去,”卢卡斯-赫伯特说,“我希望继续打下去,努力晋级,然后周末再向上攀升。”

卢卡斯-赫伯特目前位于世界排名55位。如果他在年末突破前50位,将获得奥古斯塔的邀请函。2022年,他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因为他在百慕大锦标赛上取得美巡赛首胜,世界排名上升到40位。

卢卡斯-赫伯特计划参加下个星期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可是如果伤势导致他无法参赛,他将无法进入美国大师赛。当然这里还有一些途径,可是错过这样一个机会仍旧可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