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过去一年发挥超稳定 为美巡发声不遗余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麦克罗伊肯定度过了伟大一年,他是亨利克-斯滕森之外唯一同一赛季包揽美巡赛和欧巡赛积分总冠军的选手。

亨利克-斯滕森2013年取胜的时候参加了10站欧巡常规赛。麦克罗伊参加了6站,没有一次取胜,不过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他全年都稳定处于前方。事实上,他全年只有一场比赛的名次低于第八。他在阿布扎比开年的时候获得并列12名。

说到大满贯,麦克罗伊离开奥古斯塔的时候终于开心了一会。他收官的时候从沙坑中击入一颗球,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要知道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斯科蒂-舍夫勒10杆。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18洞领先,在美国公开赛36洞之后只落后1杆,英国公开赛则取得54洞领先。

除了赢得希杰杯、加拿大公开赛、巡回锦标赛,麦克罗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还在于他高尔夫球打得超棒之余,还坚定支持美巡赛,反对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

别介意,麦克罗伊看上去伸出橄榄枝,然后又把它当作开关,显得摇摆不定。他表示“我们对抗他们”已经失去了控制,可是他接下来又说LIV领导格雷格-诺曼需要下野,因为只有“房间里是成人”时,谈判才能进行下去。

即便如此,他很乐于自己扮演的美巡赛最强出声筒,这也是巡回赛所需要的。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在年底达到了最佳状态。年度最后7站比赛,麦克罗伊的平均杆数为67.5杆,没有一次名次差过第八名。他取得两场胜利,获得两座非常重要的奖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