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巡回赛2023年日程公布 每一站至少$1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巡赛星期二宣布明年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共26站比赛,每一站的奖金至少100万美元,与上一年的至少75万美元相比,又有大幅上涨,而总奖金达到创纪录2800万美元。

随着奖金上涨,二级巡回赛也进行大幅改革。其中一些改革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公布了,比如:资格学校考试2012年以来第一次拥有美巡赛参赛卡;光辉国际总决赛恢复4站,然而不再单列为独立的系列。

与之相对,总决赛奖金和积分将上涨,届时球员竞逐30张美巡赛的战斗也将加剧。最终,参赛卡的分发将按照覆盖整个赛季的积分榜确定。

四站总决赛的参赛选手也将逐步削减:

博伊西公开赛(8月24日至27日):156人

西蒙斯银行公开赛(9月14日至17日):144人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9月21日至24日):120人

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10月5日至8日):70人(不设淘汰线)

赛事与往常一样,将从元月份开始,可是与之前年份不一样,将延伸到10月份。赛季的延长,按照总裁亚历克斯-鲍德温(Alex Baldwin)的表示,将给巡回赛“自然的休假”。可是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公开赛(6月15日至18日)期间没有休假,尽管许多会员会努力打入那场大满贯的阵容。另外这样延长,也会缩短美巡赛2024赛季之前的休赛季。2024赛季是2013年以来美巡赛首次恢复到日历年赛季。

未来一年的赛程中包括3站新的赛事,其中一站新赛事在智利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