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儿童医院公开赛重返萨姆林 坎特利任成宰不能忽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作为美巡赛日程中的标配,TPC萨姆林(标准杆71杆,7255码)丰茂的本特草果岭、无数水障碍以及穿行于沟壑、峡谷间的原始地貌将再次挑战巡回赛上的好手,举办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去年,任成宰凭借精彩的击球,在波比-维德(Bobby Weed)的作品(福兹-佐勒尔担任了球员顾问)上脱颖而出。韩国人在标准杆上果岭和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上都名列第一,最终取得胜利。

赛事的纪录如下:

72洞纪录:260杆,赖安-摩尔(2012年),韦伯-辛普森(2013年),任成宰(2021年)。

18洞纪录:59杆:齐普-贝克(Chip Beck,1991年第三轮,旭日高尔夫俱乐部)。TPC萨姆林纪录:60杆,JJ亨利(2013年第一轮),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2016年第一轮)。

尽管国际队在总统杯上遭遇失败,队员们在夏洛特的团队办公室中肯定累积了许多积极的动量。除了金柱亨、任成宰,总统杯国际队还有以下一些成员参赛:卡梅隆-戴维斯、金时沅、李京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

可是美国队的两名成员也不能忽略:

帕特里克-坎特利已经在TPC萨姆林取得过头奖。2021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在拉斯维加斯的这座球场上表现向来很好。2017年,他获得第一名,2018年和2019年排名第二,2020年收获第八。

马克斯-霍马(Max Homa)则希望改变他在拉斯维加斯的运气。这是他第六次出战TPC萨姆林,他已经四次淘汰。可是美巡赛2022-23赛季启动的时候,他赢得飞塔锦标赛,而总统杯交出4胜0负0平骄人成绩单。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