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儿童医院公开赛任成宰卫冕 网罗12名世界前50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刚刚完成总统杯的征战,任成宰期待在美巡赛向西行,于拉斯维加斯举办一年一度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时候,成功卫冕。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的参赛阵容。

(1)2021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计划参赛。

(2)帕特里克-坎特利的总统杯队友马克斯-霍马(Max Homa)也准备重返赛场。

(3)金柱亨在总统杯上让高尔夫世界为他着迷。他的朝气蓬勃给国际队吹来新风,本周也将打TPC萨姆林。

(4)拉斯维加斯站将聚集12名世界排名处于前50位的选手。

(5)除了金柱亨、任成宰,总统杯国际队还有以下一些成员参赛:卡梅隆-戴维斯、金时沅、李京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

(6)阵容中有5位大满贯冠军。

(7)超过一打参赛选手与拉斯维加斯有关联,其中包括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校友、最近的光辉国际毕业生哈利-霍尔(Harry Hall)和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

(8)赞助商外卡发给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托马斯-德迪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取得36洞并列领先,最终获得并列第九名。

(9)其他外卡选手包括新星克里斯-加特拉普(Chris Gotterup)、科尔-哈默(Cole Hammer)、奎恩-莱利(Quinn Riley)和帕特里克-威尔什(Patrick Welch)。

(10)简森-戴伊罕见出战拉斯维加斯站,以前他只参加过一次这场赛事(两年前淘汰出局)。

(11)马丁-雷尔德2009年和2020年两次赢得这一赛事,期待在拉斯维加斯再次制造奇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