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ZOZO锦标赛公布60人美巡名单 松山英树确定卫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赛事主办方今天宣布卫冕冠军松山英树确定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前往日本千叶县习志野乡村俱乐部角逐ZOZO锦标赛。与松山英树同行的还有总统杯美国队明星卡梅隆-杨、挪威小将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以及另外一个日本球星小平智(Satoshi Kodaira)。

松山英树将对抗9名总统杯国际队队员,包括韩国选手任成宰、新星金柱亨。

事实上,总奖金1100万美元的赛事,60个自动入选的美巡赛选手都已经确定,包括之前宣布的:东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科林-森川、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瑞奇-福勒、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以及莱德杯明星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赞德-谢奥菲勒、科林-森川也进入了总统杯美国队。

30岁松山英树去年领先5杆赢得ZOZO锦标赛。“我很高兴地宣布今年我将再次出战ZOZO锦标赛。我非常高兴日本举办的唯一美巡赛,我能以卫冕冠军身份参与,”松山英树说,“我要尽力为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打好。希望我能在球场上见到我的粉丝。”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