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统杯男女混战解决一边倒? 伊梅尔曼:这是侮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埃尔斯勾画出蓝图,为总统杯国际队打下了基础。现在,伊梅尔曼为它添了些砖瓦。

“最终,大厦会建起来的,”伊梅尔曼最近在克劳德-哈蒙三世(Claude Harmon III)的播客中说,“最终,我们会赢下总统杯的。”

是的,在惊恐山谷落后5分输掉总统杯之前,之中和之后,伊梅尔曼都难以避免批评。无论是电视球评,还是推特粉丝,所有人都告诉他:这场双年对抗赛应该进行全面改革,因为美国12胜1负1平,优势太强了。

意见集中在几方面:(1)改赛制;(2)减少对决场次,即积分总数;(3)增加女子球手。

“我听这样的废话已经听了两年了,”伊梅尔曼解释说,“人们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敲打我,告诉我:他们已经解决了问题。”

伊梅尔曼的话匣子就此打开。

“说实话,我觉得这是极端不尊重的,”伊梅尔曼补充道,“我觉得这对国际队队员是不尊重的。这些球员可是职业运动员,他们每个星期都在最高水平上竞争。我们不是二流球手。我们与美国人一样强吗?现在看上去还不够强。这场比赛,他们把我们打得惨败吗?肯定如此。但是这里也有比分接近的时候,因此我觉得对我们而言是不尊重的。

“我同样认为对女子球手不尊重。以下是为什么。我觉得女子不需要男子来成就她们,吸引人们关注她们的比赛。她们的比赛已经得到了关注。我坐下来,看了索尔海姆杯的每一杆。每一杆。当那场对抗赛进行的时候,那是我一年中最享受的时刻之一。我也看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几个星期之前,我看了英国女子公开赛,当时南非选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在最后阶段差点搞丢胜利,而她最终在穆菲尔德的延长赛取胜。女子不需要男子的帮忙,也能在体育运动中吸引关注。当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小威廉姆斯打最后一场的时候,我坐在电视机面前目不转睛盯着看,走不开。她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因此当人们想出那种主意的时候,我觉得总体而言是不尊重的。我理解他们努力打破窠臼思考问题,可是他们应该想一些别的办法。”

伊梅尔曼补充说他希望有一天能创立女子总统杯。关于这一点,他与CBS同事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探讨过几次。

“(女子)国际队会处于统治地位的,”他说。

谈到男子,伊梅尔曼只是希望总统杯不要长期一边倒下去。他不用寻找太久远的例子,也能得到鼓舞。美国队在莱德杯上取得过18胜3负1平的战绩,可是他们的对手扩大到整个欧洲。欧洲队只赢得了随后8场莱德杯中的2场,可是之后却取得9胜4负。

“让我们现在放下总统杯和国际队,”他说,“让我们去竞争。让泰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以及整个南美的孩子,长大的过程中以此为目标,能达到这个阶段比赛。

“我向你承诺,我们最终会赢得这场赛事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