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任成宰TPC萨姆林平均66.50杆 蝉联冠军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144位选手将回到TPC萨姆林参加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美巡赛上最容易的71杆场地上,任成宰将力图卫冕冠军。

去年,韩国人在收官一轮打出卓越的62杆,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追平赛事纪录低于标准杆24杆,领先4杆夺冠。

任成宰最后一轮的精彩时刻包括TPC萨姆林转场的8个洞抓到7只小鸟。任成宰在星期天前九洞是4个取得领先的选手之一,可是转场的时候表现卓越,渐渐与其他选手分开。

足够有趣的是,任成宰在他出战的第50站美巡赛中实现第一胜,而第二胜在他打100站时赢得。如果今年他再度取胜,将成为赛事历史上第40个冠军。

任成宰最后一轮打出62杆,这是2016年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交出61杆以来拉斯维加斯冠军的最后一轮最低杆。取胜之前,他在这里的表现也很好,包括T15(2018年)和T13(2020年),12轮平均杆:66.50杆。

任成宰连续5场比赛进入前15名,包括3个并列亚军。他在总统杯上的战绩为2胜2负1平,可以说是妥妥的夺冠热门。

去年,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拿到亚军,马克-利什曼、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亚当-申克(Adam Schenk)并列位于第三位。罗里-萨巴蒂尼星期天前九洞打出28杆,曾经短暂并列领先,可他转场之后未能一路冲刺下去。

马修-沃尔夫、马克-利什曼已经跳槽到LIV高尔夫,今年不能回来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