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福克斯、休斯欧美巡夺冠 排名大幅攀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赖安-福克斯(Ryan Fox)与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都遭到总统杯国际队队长伊梅尔曼的忽视,未能获得外卡,可是他们都在上一周赢得冠军,提升了各自的世界排名。与此同时,这也是世界排名系统改革以来第一次,美巡赛和欧巡赛的世界积分相差这么接近。

赖安-福克斯在家人面前,于圣安德鲁斯创造了一场难忘的胜利。收官在老球场打出68杆,新西兰选手领先1杆击败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和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他仅仅用了7个洞便取得了单独领先。35岁选手最终赢得2022年第二场欧巡胜利,以及生涯第三场胜利。

赖安-福克斯获得915个迪拜竞赛积分,积分排名上升4位,攀升到第三位,总分3119.5分。与此同时,他收获830,608.85欧元,以及32.1400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7位上升到生涯最佳25位。

很可惜,赖安-福克斯的状态来得太晚了,否则国际队肯定会给他外卡的。

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18号洞上演的延长赛中,于第二个加洞抓鸟,战胜奥地利选手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赢得个人第二场美巡赛: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六年之后再次夺冠,麦肯兹-休斯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42.2万美元以及35.67400个世界积分——比赖安-福克斯仅多3.534分——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和奖金排名都上升到第一位,因为这仅仅是美巡赛2022-23赛季第二站比赛。麦肯兹-休斯累积到528分和1,477,273美元,而他的世界排名从82位上升到51位,距离去年12月创造的生涯最佳只相差12位。

塞普-斯塔卡最近四场比赛已经两度在延长赛中落败,获得21.4044分,世界排名从36位上升到26位。

日本新人选手河本力从落后4杆,第二位出发,星期天在爱知县三好乡村俱乐部西球场69杆,超越54洞领先者桂川有人,赢得本赛季第二场比赛:万特力东海精英赛。河本力赢得2200万日元,总奖金累积到53,096,100日元,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河本力获得7.36098分,世界排名从398位上升到296位。

亚军桂川有人获得4.41659分,世界排名从122位上升到107位。

亚巡赛三商名人赛在老淡水球场举行,詹世昌赢得这场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比赛。他在正赛最后一个洞追平领先者,然后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击败印度选手拉什德-可汉(Rashid Khan),首次赢得这一赛事,为此获得冠军奖金20万美元以及2.28590分,世界排名从309位上升到29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