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赫尔夺冠进入前20位 胜南连胜列54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英格兰选手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在星座LPGA赛上实现第二个美巡冠军,世界排名进入前20位。胜南赢得本周世界积分第二高的日本女子公开赛,排名上升到54位。

查莉-赫尔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力压林希妤,结束六年冠军荒,因此获得500个CME积分、25.5万美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查莉-赫尔的CME积分排名上升到17位,合计1331.972分,奖金排名上升到19位,合计1,030,718美元,而世界排名从31位上升到16位。

胜南在千叶县野田市紫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超越申智爱,逆转赢得日本女子公开赛。她成为樋口久子(Hisako Higuchi,1977年)和畑冈奈纱(Nasa Hataoka,2017年)之后,第三个在日本国家公开赛上蝉联冠军的选手,获得3000万日元以及26个世界积分。胜南在日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五位,总计104,818,333日元,世界排名从65位上升到54位。

亚军申智爱获得15.6分,世界排名从79位上升到65位。

金秀芝(Kim Su Ji)是当之无愧的“秋季女王”。上一周,她在仁川领先1杆击败李艺媛(Lee Yewon)和洪贞敏(Hong Jung Min,音译),赢得奖金丰厚的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这是她连续第二周取胜,同时也是她生涯第四场胜利。这些比赛全都是在九月份和十月份赢得。

金秀芝两周之前赢得朴世莉邀请赛,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7亿韩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922,705,787韩元。她同时获得20.5分,世界排名从47位上升到生涯峰值38位。

席琳-博尔赫(Celine Borge)最后一轮打出63杆,逆转赢得塔斯卡卢萨精英赛,获得5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87位上升到362位。

25岁陈宇茹在东华球场最后一个洞推入6英尺推杆,一杆险胜石澄璇,赢得大大数位女子公开赛,获得2分,世界排名从679位上升到55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