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东海精英赛河本力逆转4杆夺冠 实现本赛季第二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日本选手河本力从落后4杆,第二位出发,星期天在爱知县三好乡村俱乐部西球场(7300码,标准杆71杆)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4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超越54洞领先者桂川有人,赢得本赛季第二场比赛:万特力东海精英赛。

河本力8月末赢得奥古斯塔高球赛,四轮成绩为271杆(69-67-66-69),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1杆赢得冠军支票2200万日元。

桂川有人在前九洞跌落,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1杆,排名第二位。

比嘉一贵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9杆,与池田勇太(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经过这一站之后,比嘉一贵继续领先日巡奖金榜。

桂川有人带着4杆领先开始星期天,他在前九洞便遭遇逆流,六号洞到八号洞打出柏忌-柏忌-双柏忌,转场时仅仅交出38杆,那个时候已经被河本力追平。

后九洞,河本力也相当起伏,15号洞,五杆洞,他6号铁打到2米,而他推入了那个不容易的拐线推杆,射下老鹰,同时也取得了2杆领先。

可是河本力在16、17号洞又连丢两杆,失去了领先优势。18号洞,他第二杆从134码之外打到距离旗杆5米的地方,比桂川有人更靠近旗杆5厘米,而他参考线路推入那个推杆,取得了胜利。河本力因此成为2013年松山英树、20-21年金谷拓实以来第三个新人年就取得两场胜利的选手。

“我没有预料到如此快取得第二胜,我真的很开心,” 河本力说,“今天许多观众围绕着我们。欢呼声、掌声给了我许多力量。

“既然我已经赢了两次,我希望借助这样的自信心,取得更多胜利。我希望结束赛季时能够赢3、4场。”

下一周,日巡赛为总奖金5000万日元的“日本选手锦标赛”(For The Players By The Players)。经过该站比赛之后,奖金排名前八位选手可以获得ZOZO锦标赛参赛资格。河本力夺冠之后奖金排名从17位上升到6位,考虑到排名第一位的比嘉一贵已经通过BMW日本球员锦标赛胜利取得了资格,还有稻森佑贵等几个选手参与过LIV,失去资格,河本力实际已经确保了ZOZO锦标赛的入场券。

“职业生涯的目标是打上美巡赛,参加海外大满贯。到目前为止,ZOZO锦标赛的冠军为泰格-伍兹、帕特里克-坎特利以及松山英树等,” 河本力说,“我当然想以冠军为目标,但是我也想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