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本女子公开赛胜南成功卫冕 石昱婷T22鲁婉遥T3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日本姑娘胜南星期天在千叶县野田市紫乡村俱乐部(6839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逆转前世界第一申智爱,成功卫冕日本女子公开赛,为此赢得3000万日元冠军支票。

胜南四轮成绩为285杆(72-75-70-68),低于标准杆3杆,成为樋口久子(Hisako Higuchi,1977年)和畑冈奈纱(Nasa Hataoka,2017年)之后,第三个在日本国家公开赛上蝉联冠军的选手。7月份,她赢得乐天超级女子赛,生涯胜利场次已经达到8场。

“没有想到能连霸,”胜南说,“非常高兴,真不敢相信。”

申智爱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因为一杆之差屈居第二。

西村优菜68杆、山下美梦有71杆、吉田优利73杆,三人以288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胜南开始一天时落后3杆,可是前九洞她抓到5只小鸟,打出31杆,便已经追平了申智爱。

胜南在三号洞109码第二杆打到1.5米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那之后,五号洞,她推入5米推杆抓鸟。七号洞、八号洞、九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日本姑娘追平了申智爱。

转场之后,胜南在13、14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可是17号洞迎来了制胜时刻。160码的距离原本要使用7号铁,而她面对刮风,打到2米,再次抓鸟,最终取得胜利。

胜南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确定的目标为大满贯第二胜,而全年三胜。她说还有一场胜利待完成。胜男干劲十足,表示她最终要在某个地方夺冠。

石昱婷本周第二次打到标准杆之下。她抓到4只小鸟——包括17号洞6号铁精彩打上果岭,然后推入10英尺小鸟推——吞下4个柏忌,四轮成绩为296杆(79-71-75-71),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22位。

“日本女子公开赛的体验是:这么难的球场,肯定会打很多柏忌。你需要在打柏忌,甚至是双柏忌的时候,心态快速调整,接纳自己的不足,”石昱婷说,“这样可以大大避免连续失误。”

鲁婉遥最后一轮打爆。她抓到2只小鸟,可惜她吞下4个柏忌,3个双柏忌。首轮领先者四轮成绩为297杆(67-76-74-80),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3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