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福克斯逆转夺冠 小麦并列第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35岁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周日在家人面前拿下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胜利,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以一杆优势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而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则获得并列第4名。

世界排名第25位的福克斯进入到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还落后54洞领先的英格兰人理查德-曼塞尔(Richard Mansell)四杆,但是福克斯在前7个洞抓下3只小鸟之后,就成为了新的领先者,后边又添加了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在老球场打出68杆(-4),以273杆(66-74-65-68,-15)的总成绩获胜。

福克斯的父母——橄榄球世界杯冠军成员格兰特-福克斯和阿黛尔-福克斯已经过来欧洲一个月,然而在开始的前几周,福克斯并没有因此获得什么好运,伤病和遗失球杆的麻烦在那个时候困扰着他。然而,这一切都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转变。

尽管福克斯成功设法在自己的父母面前捧起了冠军奖杯,但是这位35岁的新西兰人还是想起了自己在这项赛事的前团队赛业余队友、澳大利亚板球名将肖恩-沃恩(Shane Warne),后者在今年3月份不幸离开了人世。

“我在此刻真正想到的唯一一个人就是沃恩,”福克斯赛后评价道,他去年携手沃恩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出战团队赛,最终拿到了亚军。“这场胜利意义巨大,他对我来说很重要,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队友。他不在这里,这真的是令人难过的遗憾。”

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和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分别打出69杆和67杆,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麦克罗伊连续第二天在老球场打出66杆(-6),以275杆(-13)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4名。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