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星座LPGA赛赫尔结束6年冠军荒 林希妤1杆之差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虽然林希妤最后一轮非常努力,打出65杆佳绩,在星座LPGA赛中仍然不敌查莉-赫尔(Charley Hull)。英格兰姑娘在推杆练习上多投入了时间,而星期天在关键的时候终于见到了效果。她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胜利。

这是查莉-赫尔近六年以来第一场LPGA胜利。英格兰26岁选手赛季收入突破100万美元。

查莉-赫尔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7-64-71-64),低于标准杆18杆,赢得25.5万美元。她喜欢赛事最后一个小时的戏剧,就像她享受一杆胜利之后沐浴在香槟酒中一样。

“我发现一切激动人心,”查莉-赫尔说,“当希妤在17号洞推入老鹰时,我很享受。它让我希望在最后一个洞抓鸟。真的很有趣。”

林希妤在16号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然后在17号洞,五杆洞推入35英尺老鹰推,取得并列领先,不过非常短暂。查莉-赫尔在17号洞78码之外L杆打到4英尺,抓到最后一只小鸟,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洞。

18号洞的旗杆插在后边,而果岭左边有一个巨大斜坡。查莉-赫尔瞄准旗杆进攻,小球停在了果岭左边缘,而林希妤进攻果岭,打入查莉-赫尔的内侧。

可林希妤的小鸟推丧失了速度,偏到了左边,四轮交出268杆(70-66-67-65),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是今年她的第三个亚军,也是过去一个月她的第二个亚军。当一切结束的时候,她抹去了眼泪。

“非常有趣,我的教练和我开了一个玩笑,想要看我在没有取胜的情况下世界排名能达到多高。我的意思是,这一点不好笑,可是很有趣,”林希妤说,“我的意思是说这里有140名选手,我获得第二,这让人郁闷,可是另外一方面,这也是一个好结果。”

高宝璟也曾处于争冠行列,并列领先过,可是她错过了2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她打出65杆,四轮268杆(70-66-67-65),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第三位。

泰国姑娘阿塔雅最后两个洞抓鸟,打出67杆,以272杆(66-67-72-67),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第四。

殷若宁从11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四轮278杆(76-68-65-69),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6位。

刘瑞欣一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286杆(71-73-70-72),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