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休斯第二个加洞抓鸟夺冠 可收官6次保帕同样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无论是纯粹自信,还是了不起的韧性,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从来没有怀疑过他能否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他只是没有想到星期天晚上比赛会怎么展开。

麦肯兹-休斯在最后7个洞要推6个关键性的推杆——其中4次是保帕——最终在第二个加洞击败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第二次赢得美巡赛。

“第二场胜利感觉比第一场胜利要难很多,这是肯定的,”麦肯兹-休斯说。

加拿大31岁选手因为推杆闻名,当星期天第三次打杰克逊乡村俱乐部18号洞时,最终抓到小鸟。他推入8英尺推杆,取得胜利。

可是这场胜利,那些保帕同样重要。14号洞,五杆洞,他推入15英尺推杆,然后16号洞因为没能从球道沙坑打上果岭,必须推入7英尺保帕推杆。18号洞,加拿大人的保帕更难,一次他要从果岭后方100英尺保帕,另外一次是加洞赛,他从沙坑中击球同样保帕。

“我整个星期不断告诉自己:我要做到。这是我脑子中唯一想的事情,” 麦肯兹-休斯说,“最后阶段的那些保帕,我努力用意念将其送入球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