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桑德森农场赛休斯依赖锋利推杆 结束六年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最后一轮,麦肯兹-休斯与塞普-斯塔卡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后九洞展开了激战。

塞普-斯塔卡在14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在15号洞,可以一杆上果岭的15号杆抓到7英尺小鸟。可是余下来一天,他都只能保帕。

麦肯兹-休斯仍旧有得分洞可以打,然而他差一点错失机会。14号洞,他开球没有打对地方,挖起杆越过树木,努力上球道,可是打短了,进入了沙坑。他不得不再次过渡一杆,最终拿下15英尺保帕推杆离开。

收官最后一个洞,他开球偏左了很多,在树下将球拍出来,结果打过果岭,打到大看台旁边。在免罚抛球之后,他在果岭之外100英尺用推杆处理,小球的速度很完美,推到了3英尺。

在18号洞上演的第一个加洞,麦肯兹-休斯打短了,进入沙坑之中,而沙坑边缘到旗杆只有15英尺,他将球救到5英尺,再次保帕。

这让他们第三度来到18号洞,这一次麦肯兹-休斯锁定了胜利。

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只抓到两只小鸟,打出74杆,获得并列第五。

最后一轮,5名选手某一刻取得过领先,其中包括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他的这一轮在14号洞,五杆洞崩塌。他没有一次接受罚杆,可是却吞下三柏忌。

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没有一次冲到领先位置,但是整个一天他都保持在前列。他在17号洞错过8英尺小鸟推,导致他差一杆没能进入延长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