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塔卡两个月两次在加洞落败:关键是创造夺冠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18号洞的第一个保帕帮助麦肯兹-休斯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塞普-斯塔卡逼入延长赛。

塞普-斯塔卡在麦肯兹-休斯之前两组出发,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第二个加洞,塞普-斯塔卡从果岭边缘推18英尺推杆,可惜没有推进。麦肯兹-休斯则推入了制胜推杆,于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夺冠。这是过去4站比赛,塞普-斯塔卡第二次在延长赛中落败。另外一次是美巡赛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在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中负于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

“在艰难星期日,我打出好的高尔夫,”塞普-斯塔卡今年早些时候在本田精英赛实现美巡赛首胜。“给你创造取胜的机会,才是关键。你做到的次数越多,你越觉得舒服。”

对于麦肯兹-休斯而言,这就是海岛延长赛中取得美巡赛首胜以来他又一次取胜,两场胜利的间隔达到了6年。

“我拼命地保持在争冠行列,” 麦肯兹-休斯说,“排名第二,仍旧很好,可是因为你如此接近,那就很伤人。今天我不会接受那样的结果。”

这场胜利之前一周是总统杯,麦肯兹-休斯十分失望没有进入国际队,参加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对抗赛。要知道他目前定居在那里。麦肯兹-休斯希望将怨气变为激励,而现在已经见到了效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