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博尔赫63杆逆转赢塔斯卡卢萨赛 刘艳T17刘思芸T2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挪威选手席琳-博尔赫(Celine Borge)星期天在老殖民地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惊人的杆数:63杆,赢得首届塔斯卡卢萨精英赛(Tuscaloosa Toyota Classic)。

席琳-博尔赫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三轮成绩为201杆(67-71-63),低于标准杆15杆,从并列第七位上升到冠军宝座,赢得冠军奖金3万美元,其奖金排名从16位上升到第五位。

“感觉非常好,” 席琳-博尔赫说,“我努力每一杆都保持专注,每一杆都做到最好。我没有看领先榜。”

韩国选手张孝俊(Hyo Joon Jang)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因为一杆之差排名第二位。瑞典选手林内亚-斯特罗姆(Linnea Strom)已经拥有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名第三位。

刘艳在前16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在18号洞吞下唯一柏忌,打出70杆,三轮210杆(69-71-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7位。她的奖金排名下跌到第九位,当爱普生巡回赛只剩下一站的时候,她无疑处于一个危险的位置上。

刘思芸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三轮212杆(71-72-69),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上升到并列2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