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桑德森农场赛休斯最后一洞抓鸟:那是额外的奖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第三轮,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展示了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局面可以瞬间变化。

麦肯兹-休斯在18号洞进攻果岭打大了,在果岭环上面对一个艰难的推杆上果岭。就在马克-哈伯德看上去要取得3杆领先时,麦肯兹-休斯推入3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打出68杆,结果只是落后1杆。

麦肯兹-休斯在得分的那段区间做得很好,在15号洞差一点像斯科特-斯托林斯那样,从灌木中抓到小鸟。17号洞因为开球留下的球位卡在树木之间,没有余地,无法上果岭,他跌落了下来。可是收官是理想的。

“非常重要,” 麦肯兹-休斯说,“当我将自己放在那里的时候,我心想是艰难的两推。看到小球进洞,那真是额外的奖励。明天我只是落后1杆。我希望尽可能靠近马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