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泉杯首届福建业余队际公开赛第二周飞鹰队占先

新浪高尔夫

关注

8月13日、14日,由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武夷山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厦门伟之星体育推广有限公司、首高网与武夷山太伟风景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福建省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冠名的2022“瑞泉杯”首届福建业余高尔夫队际公开赛第二周两场预选赛顺利收杆。

8月13日,中国飞鹰队、梦之队、传奇队、小鸟队共4支队伍参加了第三场预选赛,最终由中国飞鹰队、梦之队、小鸟队分别获得单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8月14日第四场预选赛,为天天队、厦大EMBA逍遥队、上海华尔&和阅队、武夷山二队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天天队获得单场第一名,武夷山二队获得第二名;厦大EMBA逍遥队、上海华尔&和阅队因提交的队员有效成绩数量没有达到竞赛规程的要求(8人),未获得球队比赛成绩。

比赛通过《差点高尔夫》进行记分卡成绩网络直播,近八千人次通过网络观看了比赛。

本周的两场比赛共8支球队、85名球员参赛,各球队的比赛成绩如下:

第三场

球队名称

比赛成绩

单场排名

飞鹰队

580

第一名

梦之队

671

第二名

小鸟队

721

第三名

传奇队

874

第四名

第四场

球队名称

比赛成绩

单场排名

天天队

650

第一名

武夷山二队

686

第二名

上海华尔&和阅队

--

--

厦大EMBA逍遥队

--

--

预赛第三周的两场比赛将于8月20日和8月21日继续在武夷山太伟风景球场进行,预计将有12支球队参赛,敬请期待!

精彩瞬间

(文/武夷山太伟风景高尔夫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