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轻井泽女子赛岩井千怜夺取首冠流泪 石昱婷T3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虽然岩井千怜连续第二天在长野县轻井泽72高尔夫俱乐部北球场(6679码,标准杆72杆)18号洞吞下柏忌,她仍旧领先1杆赢得总奖金8000万日元的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实现女子日巡首胜。

岩井千怜星期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3杆(66-68-69),低于标准杆13杆,赢得冠军支票1440万日元。

岩井千怜去年6月与双胞胎姐姐岩井明爱一起通过职业考试,成为了日本的一段佳话。

岩井千怜带着2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洞,虽然没有推入保帕推杆,可是1米的柏忌推杆就成功推入洞中,她也因此流下了喜悦的眼泪。

上一周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堀琴音(69杆)、胜南(67杆)、吉田优利(69杆)与吉本光(70杆)、植竹希望(66杆)、冈山绘里(66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她们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石昱婷从后九洞出发,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抓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1杆(69-73-70),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1位。

“好的地方在于连续三周都稳定在30多名上,”石昱婷总结一周时说,“比较可惜的是,第一天打出-4杆,并列位于第六,可是后边下滑了一些。

“今天和昨天都是开局不太好。昨天前8个洞打出+4杆,不过后边抓了3只小鸟打了回来。今天直到第16洞,成绩还是-3杆,不过第17洞和第18洞连续打了两个死鸟,也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这一周最满意的是开球,不仅上球道率高,而且打得很远,很扎实。这一周的难点是球道很窄,长草长,然后树林密,但是我基本上都放在了球道上,而且开球都是又远又直。只可惜铁杆有点不在状态,你知道,一般来说,铁杆都是我的强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