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提彭逆转赢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 瑞德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见证了亚巡赛最具戏剧化的夺冠大战之后,泰国球手尼提松-提彭(Nitithorn Thippong)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淡滨尼球场(Tampines Course)最终以一杆优势惊险地逆转赢得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倒数第二组出发的提彭在决赛轮中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捉下3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灌入备受压力的15英尺保帕推之后,交出69杆(-3),取得272杆(68-67-68-69,-16)的总成绩,率先获得了会馆领先。然而,提彭不得不焦急地在会所等待最后一组3位选手——加文-格林、帕查拉-孔瓦迈、詹世昌的成绩,他们三人都有机会追上提彭。结果,因为雷电的缘故,最后一组的比赛不得不被迫暂停了40分钟,等到比赛重新恢复过后,詹世昌的开球击球落水,吞下双柏忌,格林错失了1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提彭。

“这太棒了,简直太棒了,”25岁的提彭以一杆优势获得了2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我现在无法描述我的感觉,我为此非常刻苦的训练,我这一周打出了很多标准杆上果岭,拿下了很多小鸟推。我认为我的心态很棒,我不去考虑成绩,我只是想着过程。”

这是提彭今年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早在今年3月,他就在万事达卡呈现的DGC公开赛上夺得自己的亚巡赛首胜,现在成了第二位在本赛季夺得2场亚巡赛胜利的球手(另外一人则是美国球手金时焕)。提彭补充道:“至今为止,这是个梦幻般的赛季,赢得一场国际系列赛的赛事是不可思议的。”

上一轮并列领先的201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格林和孔瓦迈打出71杆(-1),与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Richard T。 Lee,67杆)一道以273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以71杆收杆,以274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第一次参加国际系列赛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4号洞从171码之外用8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打出个人本周的单轮最佳成绩67杆(-5),以280杆(-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1名。

接下来,亚巡赛下周将转战济州岛乐天天山乡村俱乐部(Lotte Skyhill Country Club Jeju),迎来国际系列赛韩国站。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