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顶峰银行锦标赛谢尔顿夺冠 张新军保证总决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在印第安纳溪俱乐部(The Club at Indian Creek)12号洞和15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5杆,逆转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顶峰银行锦标赛,以积分榜第二的身份挺进美巡赛。

罗比-谢尔顿在12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在15号洞的果岭边缘推入15英尺小鸟推,四轮成绩为267杆(66-70-66-65),低于标准杆17杆。

美国26岁选手最后一轮的开局很好,在四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然后从六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

罗比-谢尔顿第四次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夺冠,本赛季之前赢了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积分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二位。

英格兰选手本-泰勒(Ben Taylor)打出68杆,因为一杆之差排名第二位,积分排名从23位上升到第九位,同样拿到了美巡参赛卡。

凯文-道赫蒂(Kevin Dougherty)66杆、泰勒-蒙哥马利(Taylor Montgomery)69杆,两位选手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袁也淳抓到3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同时在四号洞射下老鹰,可惜也有两个柏忌,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0杆(67-73-62-68),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五,以积分榜第一位的身份确保下个赛季美巡赛全卡。

张新军最后一轮也打出68杆。他开局四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包括3只小鸟1头老鹰,但是最后6个洞吞下3个柏忌,四轮成绩为274杆(69-70-67-68),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16名。张新军的积分排名从83位上升到71位,取得了3站总决赛资格,有机会争夺另外25张美巡赛参赛卡。至少他确保了下个赛季的光辉巡回赛全卡资格。

窦泽成从前5个洞的2个柏忌反弹回来,抓到5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7杆(72-69-68-68),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31位。

窦泽成的积分排名从第三位下滑到第四位,不过仍然取得了美巡赛下个赛季参赛资格。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没有晋级,积分排名从18位下降到20位,同样有资格以全卡身份竞逐下个赛季的美巡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