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传闻甚嚣尘上 史密斯不置可否只想赢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上,没有人比卡梅隆-史密斯吸睛,原因是多方面的。不仅仅这是在圣安德鲁斯成为“年度冠军高尔夫球手”以来他第一次参赛。星期二,《每日电讯报》报道说他已经与LIV签约,当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将加入,参加波士顿站。

卡梅隆-史密斯拒绝讨论这个问题,只是表示他一心只想着联邦快递杯。

“我是一个守信的人。无论你们这些记者需要了解什么事情,都应该由我来说,”卡梅隆-史密斯星期二说。

那个时候距离加利福尼亚联邦法官驳回LIV高尔夫球手重返美巡,参加季后赛的申请还有一会儿。

分心看上去不是什么问题。而今天这样的干扰不少。

“这里肯定有一些的,但是对我而言,我要尽可能打出最好的球,”卡梅隆-史密斯说,“这就是我在这里需要做的事情。我要打出好球,然后抓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