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鲍与斯塔卡包揽圣裘德赛前两位 夺冠将进东湖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J.J.斯鲍(J.J. Spaun)收尾的时候做对了很多事情,在TPC南风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星期六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一杆领先。

J.J.斯鲍在16号洞,五杆洞果岭外两推抓鸟,然后下一个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三轮打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取得54洞领先。

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原本处于前方,可惜18号洞在沙坑中未能救帕,最终交出68杆,落后一杆,排名第二位。两位选手今年都首次在美巡赛上取胜。当然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胜利的权重更大。冠军可以获得270万美元,而且保证可以获得东湖入场券,参加上联邦快递杯总决赛。

很显然要夺冠并不容易,因为在争冠行列中有许多人。16位选手分散在4杆范围内,其中包括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过去两次参赛都取胜,托尼-弗诺今天结束了连续11轮低于等于68杆的纪录。他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落后4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