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圣裘德锦标赛史密斯落后2杆 夺冠将登上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J.J.斯鲍(J.J. Spaun)收尾的时候做对了很多事情,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星期六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一杆领先。不过一个熟悉的名字潜伏在后边。

卡梅隆-史密斯有望争取世界第一头衔。

对于澳大利亚人而言,今年已经是标志性一年。他上个月刚刚赢得英国公开赛。在人们纷纷传他即将前往LIV高尔夫邀请赛之时,他在最后一个洞擒获小鸟,打出67杆,这让他并列位于第三位,只落后2杆,而他清楚,如果夺冠,其世界排名将攀上第一位。

“自从年初,这一直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要努力达到第一位,”卡梅隆-史密斯说,“我要一路向前追赶。”

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自三月份以来一直处于世界第一位,也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第一位,可是这一周却遭遇淘汰。这为卡梅隆-史密斯铺平了道路。如果他取胜,本赛季胜利场次将达到三场。同时还赢得球员锦标赛,卡梅隆-史密斯的世界排名将达到第一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