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沃森被逼提前放弃美巡会员身份 几个球员受到影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巴巴-沃森被敦促放弃美巡赛会员身份,因为这会影响四位选手是否可以参加光辉国际总决赛。

很显然,美巡赛现在已经厘清了这个问题,因为美国43岁选手巴巴-沃森已经终止了他的会员身份。

一个星期之前,安东尼-奎尔(Anthony Quayle)、克里斯-内格(Chris Naegel)、瑞克-兰布(Rick Lamb)和马蒂-施密德(Matti Schmid)看上去累积到了足够多联邦快递杯非会员积分能够进入前200位。

这意味着他们有资格参加下个星期开始的光辉国际总决赛,从而争取总决赛设置的25个参赛名额。

可是“汤姆”金柱亨赢得了温德姆锦标赛。这成为了上述四名选手的噩梦。

24岁选手金柱亨那个时候还不是美巡赛正式会员,只是因为接受了特别临时会员身份才可以参加余下来的赛季。

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取得令人震惊的胜利之后,韩国选手立即获得了会员身份。也是这个原因,他将许多选手的排名都向后推了一位。

那代表着200位选手的积分标准提高了。上述四位选手将无法参赛。

也是这个时候,巴巴-沃森的问题出现了。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位于151位。美国人在与太太一起祈祷未来的道路之后,已经与LIV高尔夫签约。

由于长时间的伤势,他自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到美巡比赛。

从理论上来说,美巡赛还不能对巴巴-沃森实施无限期禁赛,因为他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LIV比赛。

可是美国大师赛双冠王在上个星期五某个时间宣布放弃会员身份,这代表着200位的积分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述四个球员:安东尼-奎尔、克里斯-内格、瑞克-兰布和马蒂-施密德又一次进入了光辉国际总决赛。

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确认了这条消息,不过他们发出的备忘录并没有提到巴巴-沃森的名字。

备忘录说:“今天,规则委员会决定美巡赛2022-23赛季的资格,将在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之后确定。

“相应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和参赛资格排名也将在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之前持续更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