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扎拉托尔斯从淘汰边缘反弹 夺冠有望攀上积分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同样饥饿,只不过原因不同。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大满贯中不断冲刺冠军,在美国PGA锦标赛延长赛中落败,在美国公开赛上差一杆。他当前世界排名位于14位,可他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

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维尔-扎拉托尔斯开局打出71杆,他将自己带入坑中,以至于未婚妻也想知道如果他们不能晋级,接下来有何计划。

“我对她说:‘当我过来的时候,我们一起跨过那道桥,’” 维尔-扎拉托尔斯笑着说。他决定让自己的新球童约珥-斯托克(Joel Stock),在两人合作的第二轮比赛中判读推杆线路。结果维尔-扎拉托尔斯打出63杆,然后星期六打出65杆。

美国人同样落后2杆,与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66杆)一样并列位于第三位。

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夺冠的情况下,积分排名有可能登上第一位。

谈到第二场季后赛的资格,考虑一下泰勒-邓肯(Tyler Duncan)。他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118位,只有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能够获得下个星期BMW锦标赛资格。泰勒-邓肯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他落后3杆,即使不能取胜,如果保持现在这样的位置,他也可以继续向前移动。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