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54洞孔瓦迈领先 瑞德T5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泰国后起之秀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今天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淡滨尼球场(Tampines Course)追平了上一轮领先的马来西亚高尔夫一哥加文-格林(Gavin Green),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共同领先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第三轮,而中国台北球手詹世昌冲上并列第3位,同样有机会争夺冠军。

孔瓦迈虽然今天一出门就在2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随后抓下了4只小鸟,打出69杆(-3),追上了交出平标准杆72杆的次轮领先者格林,两人一道以202杆(-14)的总成绩位于54洞的并列第一位,将在周日追逐各自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去年才实现自己首个亚巡赛冠军的帕查拉说:“今天,一切都不差,唯一的问题就是我的推杆。因为我的击球相当漂亮,与第一、二轮都一样,但是我丢了很多推杆进洞。我希望明天的推杆会表现不错。”

与前两轮总共抓下14只小鸟相比,格林今天只拿到了1只小鸟,而且还吞下了1个柏忌,被孔瓦迈追了上来。对此,格林赛后评价道:“这是一场硬仗,真的很拼,我无法让一切前进。高尔夫不是你一直都能完美的运动,我的球童不断地在说,‘保持争冠的行列,保持耐心,不断地努力打出好球。’你知道,我们今天很多次在救球,今天有种是那种救球日。我们仍然处于争冠的行列,还有18个洞,我想这会很有趣的。”

詹世昌今天表现突出,打出66杆(-6),与泰国球手尼提松-提彭(Nitithorn Thippong,68杆)一道以203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我对自己在最后一个洞出现的柏忌感到失望,但是我仍然对自己今天整体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很高兴给予自己明天一个争冠的良机,能够进入到争冠集团中,这是很棒的,尤其是像国际系列赛这样的大比赛。”詹世昌说。毫无疑问,他将是周日不容忽视的夺冠热门,毕竟他已经手握4个亚巡赛冠军。

首度参加国际系列赛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72杆,以213杆(-3)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50位。

(苏苏)

加载中...